close
▲忘了第幾次參加發明展,這一次終於拿到金牌了! ▲嘉味仙麻油雞,樂華夜市名店。 在永平高中參加今年度(2015年2月)的發明展,比賽成績公佈後,這一次女兒們終於拿到金牌,也是數次參加最好的成績,愛逛夜市的一家人決定,今晚就由夜市頭吃到夜市尾慶祝吧! 我提議,先解決正餐,帶著女兒們一路往永平路與永和路叉口的嘉味仙而來,也趁著人潮還未出籠前,先吃完正餐! 走入店內,一家人依喜好分別點麻油腰子和麻油雞,原本想再點一個腿庫飯的,但老婆說不要吃飽,讓女兒們在夜市裡吃不同小吃,慶祝今天拿到金牌。 ▲麻油腰子也很讚! 店家動作很快,才一會都送上桌來,腰子和雞肉相同,都是麻油湯底,嘉味仙的麻油湯香氣足,湯頭甘醇度佳,而且給的肉量十足,滿滿的一碗,讓老婆大人讚賞,雞肉近胸的部位不柴,保有肉質鮮度與咬勁,同樣是燒酒雞,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同,美味啊! ▲雞肉多又嫩,搭配濃郁甘醇湯頭,這是麻油雞的王道啊! 每次到台北吃麻油雞,總是有一種感嘆,麻油雞全省都有,但不知是台北天候較冷關係,我吃過最美味的麻油雞都在台北,回到中南部,還沒有自已很喜歡的店家。 美味的麻油雞要麻油、米油與雞肉三要素缺一不可,而南部來的好麻油是最重要的靈魂,心想每年北港製麻油時節,我們騎車在北港街道上,聞到滿溢的麻油香,總讓我想要上台北,在寒冬中品味久而香醇的麻油香,為什麼沒在南部吃到好麻油雞,真的見聞太少了,而沒有麻油雞的台北夜市,又怎能算是好夜市呢? 滿意的吃完第一站,該好好逛夜市了。 註:嘉味仙給的肉多,所以,吃幾塊肉之後,可以要求再加湯。 嘉味仙麻油雞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35巷4號 營業時間:16:00-23:00
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