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車來到查理布朗門口,我讓老婆和小朋友先下車排隊,我開車在高雄巨蛋旁找尋車位再過來。查理布朗目前美國花生漫畫只授權高雄成立主題餐廳,所以來高雄才能一觀「史努比」的味道。 不過,幾位高雄的朋友已經吃過,他們認為,就下午茶時間過來即可,因為,最主要的是店內的史奴比系列風,至於餐點,有點小貴,美味度也略可,朋友說,高雄還有頗多值得一嚐的美味,吃過後,再來查理布朗喝下午茶。 我也們依此,先在大社吃萬春小龍的「小籠湯包」再來查理布朗喝下午茶。 下午2:00前,門前小小聚集排隊人潮(約10組客人左右),我們家排第二位,不過,還要等午餐的人出來,門口排隊前,先和店門口的史奴比拍照記念,查理布朗就是處處可見史努比踪影,來的朋友都是不斷的逛拍,努力塞滿記憶體空間。 ▲門口左側的史努比公車。 ▲正門口,有服務小姐負責叫號安排入座。 ▲門口的大公仔。 ▲狗屋上睡覺的史努比,這是最有印象的史努比圖像。 等了一會, 查理布朗/史努比餐廳高雄巨蛋店有兩層樓,一樓座位數不多,我們被安排在二樓,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,入門有工作人員引導我們上樓。 走上二樓,工作人員上前引導我們入座,拿菜單過來,下午茶時間,能點的餐點和用餐時間略有不同,工作人員在菜單上打勾,以免我們誤選。 吃完小籠湯包過來,肚子滿飽的,我們決定只點茶飲,反正符合每人100元以上低消。 到一樓櫃台買單,店員給我一個叫號器,上有查理布朗的圖像,順便看看一樓展示櫃上販賣的商品。 ▲展示櫃上販賣的各項商品。 回到座位,當然要找二樓各個角落來拍照。 想上廁所麼? 廁所也是史奴比的圖像陪拌你。 一會兒餐點送上來,我們的午茶送上來,我的是咖啡拿鐵,老婆則是美式咖啡。 咖啡拿鐵比較有趣,奶泡灑上巧克力粉,畫出查理布朗的圖像,咖啡的質地ok!不是上品,但以查理布朗餐廳的要價90~130元,他的咖啡質地算ok,不過,也不特別,至少和超商咖啡相比,我喝不出有比較突出的地方,但值錢是上方的查理布朗的圖像和周遭有授權的史努比系列。 來這裡為了和授權史努比圖案照像,現場每個客人,只要找到有空檔,就會找小地方拍照,餐廳內,處處都是史奴比! 在這裡停留拍照,時間接近1:20分,我們正打算離開,一位工作人員很有禮貌的驅前說道:「先生,你用餐時間快到了。」,時間配合的很好,我們收拾好東西離開。 來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,為的就是餐廳處處佈置的史努比元素。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(Charlie Brown Café) 地址: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 交通方式:捷運「巨蛋站」下車,步行約5!10分鐘。 公車301號至「至真路口站」下車,步行約5分鐘。
【來到新高雄市觀迎參考】 【山水有相逢】高雄市(縣)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