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過店門數次,一直沒有發現店家,這一次特別查詢地址,原來店面不大,招牌很小,而且被一家卡拉OK擋住,實在是低調啊,不過店家生意真的很好。 ▲店家照片,手指竟然擋住一家,我真的不會用手機拍照。 二點多走入店內,距離二點半營業還有十分鐘,店內外已略出現等待的客人。 賣的品項很少,就臭豆腐和一口酥臭豆腐每份都50元,在嘉義算是價位較高的臭豆腐。 ▲店面一隅,還沒營業,許多人在店外等待。 ▲原來食尚玩家來過。 ▲很少可以拿一號。 向店家點餐,老闆娘說要拿號碼牌,由於先來的人多半在外等待,我們家意外的拿了一號。 一會兒,臭豆腐就送上桌來,看外觀,外表很酥脆.應該非常美味。 ▲調味罐上很有趣的寫上「我裝蒜」、我吃素、我很辣。 開始品嚐,果然外皮非常酥脆,如照上片,有一層酥脆厚層,一般外皮炸到如此厚層酥脆,內部會變成乾扁無汁,但花中傳奇做的好,內部保留軟柔帶汁,再淋上「我很辣」整個美味度非常好,對我來說,厚厚的酥脆層若再薄一點,帶油感略低一點,將是無比美味的臭豆腐,不過,整體來說,是很好的店家,還想再找吃一份臭豆腐。 而且,吃的過程中,人潮不斷的湧入,心想,2:30賣可能無法等到晚上吧! 花中傳奇臭豆腐 店址:嘉義市西區玉山路336~1號 電話:0938538806 營業時間:下午02:30~晚上08:30(賣完為止) 每週三公休
【嘉義縣市食遊記,您可以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故鄉,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】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 嘉義市美食小吃-貴州街脆皮臭豆腐(推薦) 嘉義市美食小吃-阿美臭豆腐 【嘉義市郊區美食】花中傳奇臭豆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