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80821_110650.jpg

▲微雨中,搭纜車上昂坪。

IMG_20180821_152419.jpg

雞記 (10).JPG

自由行第二天,我們的行程主要安排快閃迪士尼和搭昂坪纜車,出發前先來吃早餐。

自由行第二天,我們的行程主要是搭昂坪纜車上山看大佛(有事先買票卷),由於我們此行仍然是買旅行社自由行機加酒的案,旅行社有贈送一張港鐵全日通,24小時可以無限上、下地鐵,我們決定由昂坪回來的路上,順道快閃迪士尼樂園,雖然沒有要玩迪士尼,但到門口朝聖拍照打卡,造成朋友們的錯覺,也是一種好玩,所以,一大早要在酒店附近吃好早餐就出發,這一天我們來到雞記潮洲麵食,吃完早餐就出發。

雞記 (1).JPG

雞記 (2).jpg

雞記 (3).jpg

雞記 (4).jpg

雞記 (11).JPG

▲我點沙爹牛肉加紅腸煎蛋30元

由於住尖沙咀,走數步就來到雞記,來香港自由行二次,我們已經很熟悉香港餐館的運作方式,各家都有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等餐點搭配方式,若不知道要吃什麼?可以在搭配餐點中選擇,雞記的早餐有A、B、C、D、E五種,我選B的沙茶牛肉麵選公仔麵,再搭配紅腸煎蛋,點一份要價30港幣的早餐。

雞記 (5).jpg

雞記 (6).jpg

▲我點沙爹牛肉加紅腸煎蛋30元

雞記 (7).jpg

雞記 (8).JPG

一會兒店家就送上餐點來,吃多香港餐點後,我逐漸明瞭,香港飲食吸引我的特色是什麼? 就在粥與麵食湯頭中,我吃麵最重視湯頭,湯頭要有花時間熬煮,這一點香港麵店多半都處理的非常好,麵條因為外娚問我什麼是「公仔麵」?我回答到就是泡麵,於是點了一份公仔麵讓他看看,對公仔麵條的我要求不高,總覺得不過就是泡麵吧! 不過香港處理的都不錯,也算是口感不同的好麵條,這碗麵整體感不錯,牛肉入味軟嫩,搭個煎蛋和紅腸,到也可以一嚐,雖然很多人說,來雞記潮州麵食要試炸魚片頭,對我們一行人而言,一大早吃碗不錯的麵食,然後搭地鐵直奔昂坪搭纜車看大佛,到是不錯的早餐麵食,我的口感來說,不是較突出的,附近的深仔記更合我口感,不過一大早要有麵食,我選項就來雞記。

 

雞記潮州麵食

香港尖沙咀加拿分道15-19號地下

營業時間:07:00~ 01:00

 

【2018 二訪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食遊記】:

DAY1行程:

自由行二訪香港Day1、搭機到午餐、尖沙咀六座雲吞麵

 

香港自由行Day1午後購物:尖沙咀香港漫畫星光大道、珍尼曲奇、黃道益、小零食與小酒

 

香港自由行Day1午後逛街:花園街、金華冰廳香港第一波蘿油、金魚街、廟街一次逛完

香港自由行Day1宵夜:尖沙咀深仔記、華記小食

DAY2行程:

自由行二訪香港Day2尖沙咀早餐、雞記潮州麵食 Kai Kee Noodles
 

自由行二訪香港Day2早上到中午 大嶼山昂坪纜車、天壇大佛

【自由行知識】:

1、輕鬆快速遊香港-【如何快速自辦港簽】

2、香江自由行Day1早上:小港到香港,如何搭機場快線、免費穿梭巴士車到入住尖沙咀酒店。

3、【香港自由行如何預掛行李】九龍站香港預掛行李,上圓方購物商場逛機場商店回國

【第一次自由行規劃】:

1、初遊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規劃、遊記

【第一天行程】

2、香港自由行Day1午餐【初嚐港式生滾粥】尖沙咀洪利粥店茶餐廳

3、香港自由行【購物就住尖沙嘴】黃道益藥品、珍尼曲奇餅和紀念小物,超市小物魚肉腸、牛奶汽水

4、香港自由行,漫步尖沙咀嚐小食-米其林一星街頭小吃媽咪雞蛋仔、華記小食車仔麵小食

5、香港自由行Day1午後--> 1881 Heritage、尖沙嘴鐘樓

6、香港自由行Day1 傍晚與午後 尖沙嘴鐘樓、富豪雪糕、維多利亞港夜景

7、香港自由行Day1晚餐 逛海港城點一龍初嚐港式飲茶

【第二天後行程】

8、香港自由行Day2早餐 天星小輪往中環,生記粥品專家

9、【文青旅遊在香港】,搭叮叮車遊港大,欣賞建築之美

10、香港自由行Day2午餐 搭叮叮車與半山手扶梯 嚐蘭芳園撈丁與絲襪奶茶

11、香港自由行Day2午後石板街、檸檬王買甘草檸檬

12、【世界三大夜景之一】 搭纜車遊太平山摩天台428,山頂郵局寄明信片給回國的你

13、【中、西式餐點美味的相遇】香港尖沙咀,翠華茶餐廳

14、【深水埗】體驗庶民生活的老香港、添好運港式飲茶、西九龍中心

15、【購物在香港】觀塘Adidas、Nike 運動用品outlet、百樂軒美食菓汁店

16、【香港買銀飾】荃灣新之城元興純銀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