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▲大一時,最愛港式漫畫--風雲(一直沉迷雲的孤與寂)。

2018玩香港,由於住宿尖沙咀,第一個景點,我想到鄰近的動漫星光大道

 

▲尖沙咀香港漫畫星光大道

▲喜歡雲(步驚雲)的孤和絕世好劍。

尖沙咀香港漫畫星光大道(九龍公園內,由彌敦道走入)是一個很適合拍照打卡點,生動有趣公仔塑像,讓遊客可以和各種有趣的香港公仔合照記念,這裡不同多做說明,不認識動漫主角,就是找有趣的漫畫主角拍照,而且當然找我最有感風雲合照,那是我大一時,最喜歡的漫畫。

註:長約百米的香港漫畫星光大道,是世界上首條以漫畫為主題的星光大道。大道兩旁立有24座巨型的香港漫畫家經典作品中主角彩繪雕塑,​​​​有圖就有真相,大家就看照片,看是否有你喜歡的主角。

▲這些公仔是誰?我到多半不知,因為看漫畫的方向不同。

▲原來老夫子來自香港?

▲該是中華英雄。

▲海虎吧?

▲動漫公仔生動有趣,雖然頗多不認識。

▲女兒找靖哥哥拍照。

▲老婆跟爆牙珍。

走出九龍公園,我們回到彌敦道上,一路逛街也順便採買「伴手禮」,已經二次來香港玩的我們,非常熟門,我們雖然是搭早班飛機,到港的第一天也只剩半天,我安排第一天下午先將該買拌手禮買完,然後到旅館CHECK IN 就順便打包入行李,剩下三天就是努力的玩。

▲2018,原址往上一樓42號舖。

住:尖沙咀就是有這個好處(珍尼曲奇、很多人推薦採買藥品的龍城大藥房、黃道益都在尖沙咀可以買齊。)

▲黃道益,沒有到最著名的龍城大藥房買,反而到荃灣時,順便買。

上次香港自由行【購物就住尖沙嘴】藥品、曲奇餅和紀念小物,超市小物魚肉腸、牛奶汽水(按此連結)。遊記已寫完購買曲奇和黃道益,我不再贅述,不過黃道益不一定要到龍城大藥房買,因為我發現,只要找香港正藥標誌的店買,就可以買到真藥,而且,我們在荃灣買的黃道益其實比尖沙咀便宜了一點點,可能較郊區店租比較便宜吧!

▲優品360度和執笠倉,是我在看港逛街看到必入的店。

我們家走旺角時,有經過執笠倉旗艦店,「執笠」在廣東話就是倒閉的意思,這裡有許多便宜好貨,認真找一下,反而比台灣還便宜。

我自已較愛來優品,香港對台灣來說,相對是高物價,但我發現這裡有些進口品項,比台灣便宜許多,是否因為香港是免稅城之因? 我不清楚,不過我知道某些商品,便宜許多,可以來港買來,晚上小酌。

女兒則是在這裡找到許多巧克力,賣的真比台灣便宜許多,我們家一口氣買了300港幣的零食,看來回台灣的一個月,就是香港買回來但台灣有的零食,因為真的便宜一些,女兒們就努力掃零食。

▲上面的黃袋鼠紅酒,優品360度,竟然要價49港幣。記得台灣買過要貨台幣350元

各種品項價位不一,不過我都買港幣10元以下品項的啤酒回旅館,然後自已買些小食,喝小杯放鬆一下。

 

尖沙咀香港漫畫星光大道

香港尖沙咀九龍公園徑

尖沙咀珍尼曲奇

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Jenny Bakery 
官網:http://www.jennybakery.com

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(香港上環)
電話:2524-1988
地址:上環永和街15號地(上環E2出口)
營業時間:09:00~19:00

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餅(九龍尖沙咀)
電話:2311-8070
地址:彌敦道54-64號, 美麗都一樓42舖(尖沙咀D2出口,台灣用語該說是二樓42舖)
營業時間:09:00~19:00

 

【2018 二訪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食遊記】:

DAY1行程:

自由行二訪香港Day1、搭機到午餐、尖沙咀六座雲吞麵

 

香港自由行Day1午後購物:尖沙咀香港漫畫星光大道、珍尼曲奇、黃道益、小零食與小酒

 

香港自由行Day1午後逛街:花園街、金華冰廳香港第一波蘿油、金魚街、廟街一次逛完

香港自由行Day1宵夜:尖沙咀深仔記、華記小食

DAY2行程:

【自由行知識】:

1、輕鬆快速遊香港-【如何快速自辦港簽】

2、香江自由行Day1早上:小港到香港,如何搭機場快線、免費穿梭巴士車到入住尖沙咀酒店。

3、【香港自由行如何預掛行李】九龍站香港預掛行李,上圓方購物商場逛機場商店回國

【第一次自由行規劃】:

1、初遊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規劃、遊記

【第一天行程】

2、香港自由行Day1午餐【初嚐港式生滾粥】尖沙咀洪利粥店茶餐廳

3、香港自由行【購物就住尖沙嘴】黃道益藥品、珍尼曲奇餅和紀念小物,超市小物魚肉腸、牛奶汽水

4、香港自由行,漫步尖沙咀嚐小食-米其林一星街頭小吃媽咪雞蛋仔、華記小食車仔麵小食

5、香港自由行Day1午後--> 1881 Heritage、尖沙嘴鐘樓

6、香港自由行Day1 傍晚與午後 尖沙嘴鐘樓、富豪雪糕、維多利亞港夜景

7、香港自由行Day1晚餐 逛海港城點一龍初嚐港式飲茶

【第二天後行程】

8、香港自由行Day2早餐 天星小輪往中環,生記粥品專家

9、【文青旅遊在香港】,搭叮叮車遊港大,欣賞建築之美

10、香港自由行Day2午餐 搭叮叮車與半山手扶梯 嚐蘭芳園撈丁與絲襪奶茶

11、香港自由行Day2午後石板街、檸檬王買甘草檸檬

12、【世界三大夜景之一】 搭纜車遊太平山摩天台428,山頂郵局寄明信片給回國的你

13、【中、西式餐點美味的相遇】香港尖沙咀,翠華茶餐廳

14、【深水埗】體驗庶民生活的老香港、添好運港式飲茶、西九龍中心

15、【購物在香港】觀塘Adidas、Nike 運動用品outlet、百樂軒美食菓汁店

16、【香港買銀飾】荃灣新之城元興純銀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