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取車回嘉義的路上,刻意走到周爺爺蔥油餅的店門口,店內人潮漸少(熱門時段排隊很正常),店內有三位工作人員,一位負責桿麵,一位煎餅,一位負責包裝算錢,動作都很快,可以應付人潮。 傍晚約略五點已經是較空檔時間,店員很快就包好二份蔥油餅給我,邊走邊吃,到停車的地方取車。 對我而言,我向來不喜加蛋或加其他食材,好的蔥油餅就是要吃原味,而且要少油外酥內柔,但這樣簡單的方式,卻很少店家可以做得好,我吃周爺爺的感覺,就是口感簡單單,餅皮帶著麵粉的香Q,灑點胡椒,更能提引香氣,但外皮雖然煎的金黃,口感卻不酥脆,對喜歡油香酥脆的朋友,這裡可能會讓你失望。我先吃了一半,故意將他放冷半小時,麵皮放冷了,蔥油餅還保持Q勁沒有油耗味,用料健康實在,但就是沒有油香煎到赤,所以老話一句,口感要喜歡麵香嚼勁的朋友才會較喜歡。 周爺爺蔥油餅 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公正街55號 電話:09329696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