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直接騎來民雄鄉保生街和安和路口(在安和路上)的民雄早安公園,對面就是一家中油的加油站。 下午來此,不用花時間去找,因為人潮就在那裡,40男花時間等了很久,就是找不到一個沒有人的時候來拍攤位。 二位老闆娘,看起來是母女的樣子,她們不斷的做,然後分門別類的放在架上,一個十大洋,請自助式的挾取,而葉蕍在一旁等看了良久,發現紅豆餅、牛奶餅和紅豆牛奶混合的餅銷路最好,我決定要買這三種口味來試看看。 但婆婆媽媽買了很多,現場我只搶到二個紅豆牛奶餅,不管是牛奶還是紅豆都要等(我習慣一次吃三個),一旁的婆婆媽媽也虎視耽耽看著要出爐的新紅豆餅,我決定先付30大洋,搶先吃第一口的紅豆牛奶餅。 (雖然還有地瓜、咖哩、麻婆、巧克力、粉圓和披薩口味。) 雖然吃過很多紅豆餅,但我到沒有吃過紅豆牛奶混合的口味,這裡的牛奶淡香,不濃膩,不過甜(現在很甜的牛奶我就不愛),到也不錯,而紅豆則是較為細膩綿密,不會太甜,反而較符合我的喜好。 因為紅豆餅還要更久(被別人訂走),過了幾分鐘,單一口味的牛奶出來了,我立刻夾一個入袋。 葉蕍在吃一口,先單純的感受紅豆餅的脆皮,這裡的脆皮真做的很好,不過厚又脆的自然,光看簡潔外型就知道,這是我在嘉義鄰近一帶吃過脆皮做的最好的店家,而牛奶內餡就是那淡香的奶油,如同紅豆牛奶的內餡一般,但對我而言,要做到奶香是融溶狀態,咬一下有爆漿的感覺,才是我最愛的牛奶餅,所以讚嘆它的脆皮做的好之外,對內餡我的喜好度就沒有那樣高。 店家特色:外酥內軟的餅皮,而且有很多創意內餡,雖然我還是不愛創意內餡,但下一次來,我一定要排時間等一下完整的紅豆餅,我相信我感覺會更喜好。 早安公園紅豆餅 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42-5號 電話:0952401092 營業時間:PM:2:00~PM:06:00(星期日、一公休)
【桃城、朴子、民雄紅豆記】 【冬天熱愛的爆漿牛奶餅】全聯旁的萬丹紅豆餅 嘉義縣民雄鄉美食小吃-早安公園紅豆餅 【竟然還有六塊錢的紅豆餅】桃城小吃-嘉義陳媽媽紅豆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