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廚牛肉麵網路上沒有任何食記,卻是這些年朴子牛肉麵最符合我味口的店家。 這一夜寒流來襲,帶著老婆和女兒們來到天廚,喝一碗濃郁的牛肉湯,為自已和家人暖暖胃。 走入內,我們家已經不知道吃過幾遍,熟悉度很高,拿菜單讓小朋友自已點菜,我則是千篇一律的牛肉麵。 ▲天廚的座位很簡單,但只要乾淨就好。 ▲老婆向來愛他的蒸餃,我愛牛肉麵各不相同。 每次來天廚都是吃牛肉麵,他的麵條為家常陽春麵,不算特別,但煮得恰到好處,麵條的紮實感不錯,而最美好的在於湯頭,天廚的湯頭特別,濃郁甘醇,口感鹹甜交陳,屬較重口味,我沒有喝過有相同或近似店家,再搭配大塊燉到鬆香的牛肉,就是朴子市區裡我最愛的牛肉麵。 (老闆的辣油也是很有味道的調味料,請酌量加入) 天廚牛肉麵 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海通路12之一號。 營業時間:下午 5:50~11:00。週六公休。
【你也可參考葉蕍的朴子市總整理遊記】 樸仔腳(朴子)的故事-春節燈花活動及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