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在斜對面民族路旁停好車,我們來到阿貴小籠絲瓜湯包。

夏季,一群人三部車來到虎尾,想要找一個較方便停車又有冷氣的地方。我決定來阿貴,這家店我常騎車經過,知道他是一家不特別,但實在的小吃,而且店的斜對面是民族路往虎尾公園的道路比較好找停車位,不然要在虎尾市區裡找三輛車的停車位,我想很難,於是我帶老婆和小姨子們過來阿貴用餐。

▲阿貴牆上有名人的簽名。

阿貴也算頗有名氣,一些名人像職棒球員張泰山來過,當然少不了政治人物,所以前縣長蘇治芬和當時的總統候選人菜英文也來過。

▲菜單。

拿菜單來看,老婆和小女兒打算簡單的吃碗陽春乾麵搭酸辣湯,我和大女兒則點份小籠包80元,再吃碗餛飩湯,哈!好像有點不搭,但喜歡就好,小菜簡單的切鴨腱和豬耳朵就好。

先送上來的是陽春乾麵,阿貴的麵,有一定的品質,不過就如同我之前的印象,很實在到也不會很突出的麵店,來虎尾可以一吃,但專程前來,我個人認為到不必。

老婆和小女兒吃完陽春乾麵,她們都認為實在不突出,整體來說麵條的質地和口感,都是OK之作,盛夏在這清簡的餐廳內用餐,還算不錯。

酸辣湯和小菜都算平實之作,口感不錯,不過,也不會覺得特別美味。

湯品是飩餛湯,我認為到是比麵食和小菜好很多,他的飩餛湯精細小巧,薄皮,嚐得到鮮肉味,皮質在煮過後也算Q彈,不像有些店家變的軟嫩,湯頭帶著鹹香入味,還不錯的一碗湯

小籠包也相同,感覺比麵條食更美味一些,他屬於薄皮,內餡的蔥肉頗為精細,入口細緻還帶點湯汁感,女兒和我都覺得口感還不錯。

而我今天比較好笑的地方,是吃小籠包還點餛飩湯,他的餛飩屬於我喜歡的薄皮內餡,帶著淡淡的肉末感,不特別突出,倒是我喜歡的呈現方式。

.

小姨子他們坐另外一桌,他們點絲瓜湯包,口感清新爽口,沒吃過這種內餡,她認為可以一試,但我天生不愛吃絲瓜,沒有一試,吃完了就離開了,對阿貴整體感覺得是平實店家,不難吃也不突出,店面清潔,來虎尾不想花太多錢,又要有吹冷氣的舒適環境,到不妨一吃。

 

阿貴小籠包專賣店

地址: 632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11號

電話:05-6333131。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:11:00–22:00

 

【葉蕍雲林縣食遊記】

【出發。就從現在開始】雲林縣食遊記總整理

【葉蕍的虎尾鎮食遊記】

雲林虎尾鎮新的毛巾觀光工廠-->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

【2017再訪超味爆表的毛巾蛋糕】興隆毛巾觀光工廠

虎尾小吃--> 阿貴小籠包專賣店

【雲林縣週五營業的夜市】虎尾夜市
旅途中的小書店-品味虎尾的生命之歌-虎尾厝沙龍
【虎尾老街再造 -閻小妹陪你逛老街】福民老街
節氣小旅行(二十四)驚蟄到春分,單車尋找虎尾頂溪貓村-屋頂上有貓
虎尾小鎮-喜慶熱鬧的中式紙雕村、虎尾鐵支綠道初探
2013雲林虎尾農業博展會(展期至2014年3月6日)
虎尾是(四)個好地方(一)虎尾郡役所(布袋戲館)、虎尾郡守官邸(雲林故事館)
虎尾是(四)個好地方(三)興隆毛巾工廠
虎尾是(四)個好地方(二)50年溝仔埧好涼冰店
虎尾是(四)個好地方(四)Han's手工Pizza車
單車跑虎尾(一)雲林布袋戲館、故事館
單車跑虎尾(二)虎尾糖廠、虎尾鐵橋

【虎科大的最愛之一】虎尾阿展米糕
【FB串連出的友情】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
雲林縣虎尾鎮美食小吃-林切仔麵
虎尾鎮美食小吃-阿世香菇肉羹
雲林縣虎尾小吃-唐山肉圓、碗粿
雲林縣虎尾鎮美食小吃-孔雀行切仔麵
虎尾小吃-傑嘉義滷肉米糕
【平價實惠的虎尾小吃】長興爌肉飯、鴨蛋糕
雲林虎尾午後小吃-->河堤大腸包香腸
大碗實惠的虎尾牛肉麵-老席牛肉麵
【極喜歡的虎尾咖啡館】AJ咖啡
【虎尾平價好咖啡】eating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