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何如此說呢?因為這個科普閱讀年有獎徵文活動,葉蕍和老婆大人都有參加,我參加生物組而老婆大人參加物理組,在得獎名單公告時,老婆大人有收到Email,而葉蕍一直沒有,我心中一直納悶著,難道那麼剛好,有跟我同名同姓的人。 直到收到了一封掛號,主辦單位寄來了獎狀、獎金領據和獎品科普書籍一本,我才確定自已真的得獎了。 我寫的文章是「饕客的達文西觀點-炸雞桶裡的進化論」,一看就知道是我這種愛吃的人所寫的文章。 而這個比賽由於分組眾多,只有優選2名和入選,而我和老婆都被選為「入圍」和優選無緣,但都能被選為「入圍」,在全國科普閱讀徵文比賽得獎,心情還是很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