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,初入冬之際,心突然動了,我就和老婆談起,約了小姨子等人,一行人到嘉樂福來吃火烤二吃。 在嘉樂福夜市裡,像這樣經營的店家有蒙古烤肉二家,另外火烤二吃,我們都是來漢陳這一家,原因是第一次就來這一家,感覺差不多,所以就都來此。 ▲除了肉片之外,每一份大鍋就是這二盤菜,當然白飯和飲料免費吃到飽。 店家有各式平價火鍋,火鍋是以石頭火鍋方式呈現,肉片和洋蔥會先炒過再加入高湯,當然今天想吃較不健康的方式,所以我們就點火烤兩吃,享受DIY火鍋與烤肉的雙重樂趣。由於有5個大人,我們就點二鍋大的再加上一些菜色。 大家都很認真的烤肉,說實話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中,是否美味我很難判定,因為這一餐都是用沙茶和奶油來烤肉片和豆芽菜,一晚所吃的沙茶量,大約就已經是我半年的量了,而用了很多沙茶和奶油烤出來的豆芽菜肉,不用說當然很好吃,不過由於店家生意很好,食材流通的很快,這肉片到很嫩,而且高湯的湯底喝起來沒有加了過多味精的不舒服感,也不會口乾舌燥一直想喝水,所以我幾次前來,還是都選擇這一家。 其實我總是感覺,來大排檔用餐,由於調味較重,東西都會感到好吃,我只要求食材流通快速新鮮,因為我就是想沒有節制的喧鬧,很隨興的在經濟又實惠考量下用餐,吃一下平常較少吃的重調味料理,這也是我來大排檔的主因。 嘉樂福觀光夜市-漢陳火鍋 地址 :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 營業時間 : 周二到周日 PM17:30~AM01:00 公休日 : 嘉樂福觀光夜市周一公休 【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