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櫃台拿了菜單,自已找座位入座,我決定點一份牛肉麵再自已拿一盤煙燻豬頭皮小菜。 到調料桌拿餐具與調味料,我簡單的調點辣與蔥花,不沾過多醬料,吃店家製作出原味,是我現今的飲食主流習慣。 煙燻豬頭皮和滷製的不同,它先滷後燻,再整個豬頭皮細切,口感較香Q,也接近豬耳的彈中帶脆,向來喜歡肉品食材在味蕾中散發張力,我蠻喜歡這一道菜,吃牛肉麵時有看到這一類小菜,我往往會拿一盤來吃,而嚴家的煙燻豬頭皮有一定的水準,雖略油,但我喜好度頗高。 等了一會,今天的主角牛肉麵終於上場。 家常平實的麵條,湯頭不鹹不油,清甘淡雅微甜,不是濃烈引人著目的風格,走的是南部較平實的風格,牛肉以鍵肉為主,燉得頗有嚼勁,不致於太鬆或過硬,入味易質感頗佳,這碗麵給我整體感就是純樸平實風,不濃烈驚豔,有南部給人的感覺,有機會再來,我會想試水餃看看。 嚴家水餃、牛肉麵 地址:台南縣新營市中正路66號 電話:06-6371688
【新營食遊記總整理】 【三營策略】大台南新營、柳營、下營食記總整理可由此連結大台南相關的食遊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