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新榮路的店門口,店面不大,簡單乾淨,看得出設計者的用心。自已一個人先騎車過來嚐過,因為店家麵食辣到會麻,口味極至,找個機會我帶老婆小朋友們過來,讓他們也一嚐極盡麻辣的味道。 ▲店內刷上「吃辣的分別」,有趣。 自已一個人來點一碗「輕辣」的麻辣肉醬乾麵,不過店家出菜很慢,二次來都等的頗久。先看店家主打的麻辣肉醬乾麵。 吃上第一口,就感受到一股「辣」,雖說是「輕辣」,但不是一般的輕辣,非常有味的辣,而且辣到會麻,真的是麻辣兼具,目前在嘉義吃過的麻辣乾麵沒有比這樣更「夠味」的。不過也因為太過夠味,所以「麻辣」盡掩麵條與肉醬的質感,對我而言,這裡乾麵麵條夠Q,以瘦肉為主的肉醬鹹香紮實,做的很好,麵條也煮的剛好,若沒有麻辣掩蓋,這碗麵真的很好,個人口感認為過於麻辣,會變成只有追求極緻辣度時才會想過來,其實不論辣味,他也是一碗好麵。 ▲店內貼的報導,不過是講台北主店。 輕辣的抄手,皮薄帶Q,清楚分明而不軟爛,輕咬一口內饀微帶肉汁鮮味,加上外層的辣,嚐起來夠味又順口,不過要能接受這一份辣度才能感受其美。 二次來此,喝的湯品不同,水準也夠,不過來此,還是為麻辣乾麵,但我不是那麼追求極緻重味的人,所以對我而言,不會常吃,但想要追求簡單麵食的極緻麻辣口感,我會來此再嚐一碗麵食。 大王麻辣乾麵 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週三公休 電話:05-2255369。 地址:嘉義市新榮路158號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