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到店門口,剛開店沒多久用餐的人潮還沒有出現,平常若是晚上六點多,總是可以看到川流不息的人潮。 入內,看了看價目表,彰化素食店所賣的產品其實頗為眾多,不過我還是習慣一碗素乾麵,一碗豆包湯的吃法。 這碗乾麵呈現方式較濕軟,上方以豆輪切丁、塊為主的菜料,送上來時,老闆娘特別交待我要拌一拌,仔細伴過後,他的醬汁除一般麵醬外,最特別是已加些許辣味,應該就是桌上這一瓶,嚐起來非常夠味,簡單而順口,比其吃過彰化市林家素食麵等,黃記是我較喜歡的素乾麵。 (吃然素乾麵看起來都相同,但彰化的素食麵嚐起來還都是有所不同。 豆包湯,簡單清甜,內餡也有,湯頭不突出,但搭配他的微辣乾麵剛好,和另一家較喜歡的彰化素食相比,我較喜歡黃記的麵,但彰化素食的豆包湯較符合我的味口,各有所愛啊! 黃記素食 地址:彰化市太平街127號 電話:04-7272-898 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【彰化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走遍千山萬水,原來故鄉最美】彰化縣食遊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