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掌上明珠的門口,女兒們迫不及待的走入門,沒辦法小女生喜歡吃冰,而我則是在門口看著這裡的輸出海報。 在店門前,我看到門口所貼的輸出海報: 「23.5歲是當爸爸掌上明珠的最後一天,拍拍翅膀離開澎湖出外奮鬥,十年後的今天邁開大步追尋自已的夢,把十年間酸甜帶給大家。....。」 我只有二個女兒,大女兒也國中了,漸漸的她離家外出念大學的日子將近,我在十八歲那一年到台北念書,從此離開老爸,離開故鄉,只有假日回家探望父母,彰化老家沒有再正式回去住了,如今我的掌上明珠還在身邊,但再六年,她會去那裡呢?那一瞬間,我就明白我喜歡這碗冰的故事。 拿起價目表來看,我和大女兒決定點「掌上明珠」、老婆和小女兒決定點「甜筒仙人掌冰」來吃。 店內目前沒有適合的座位,我們家坐在外面座位。老婆和小女兒都是吃仙人掌冰,她們想比較和易家有何不同。 我和大女兒的掌上明珠,60元價位再附上一盤仙人掌粉圓,剉冰上方有一顆鮮紅的愛心冰淇淋和「甜筒仙人掌冰」相同,嚐一口是味濃微帶點酸酸的仙人掌味,比跨海大橋的易家略淡,但口感較為冰沙感酸度也低一點,述求不同,對愛吃冰的大女兒而言,他比較喜歡掌上明珠的仙人掌冰。 讓大女兒最愛的是另一盤仙人掌粉圓,有著漂亮淡雅的粉紅色,也可以說是桃紅色,小尺寸的粉圓口感 Q彈,QQ滑滑的順口又美味,在這裡吃一碗冰,讓八月底的澎湖熱日也跟著大減。 掌上明珠 電話:06-9272323 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39號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4:00至22:00 / 週六週日12:00至22:00 第三日澎湖東海馬公行程: 歐船長東海休閒漁業-->馬公中央街刻印-->仁愛路肉圓-->掌上明珠冰-->沙威瑪
【來澎湖歡迎參考-食遊記整理】 【三訪澎湖,詳細食遊記】 三訪菊島熱夏四日遊-澎湖南海跳島、東海休閒漁業、西嶼古厝行 二個人澎湖吹風看海行(澎湖食遊記整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