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騎車來到西市肉捲已經快下午1:00,果然店家很準時,開始收店準備休息。我剛好騎車上門,老闆笑著說,若不反對的話,還可以吃東西,只不過他們會一直收東西,為了美食,我很不客氣的上座,點了我的餐點,肉捲、魯肉飯和筍仔湯,只見老闆立刻重新起油鍋,為我炸肉捲,然後其他的工作人員也開始收東西。 先送上桌的是他的魯肉飯,才扒了二口,老闆娘跟我說,小黃瓜放在一旁的小鋼杯請自取,一聽有這個重要的解膩聖品,我當然不客氣的加入,還沒有吃,光看就覺的很美味。 這裡的魯肉飯肥瘦兼俱且偏肥,滷汁的調味不重,口感淡雅,肥肉不膩但口感瘦的略柴,很不錯的一碗魯肉飯,但這種做法我更喜歡用在米糕上,會很適合我的味口,而單純魯肉飯,我喜歡再濃烈一點。 肉捲是這裡主打的小菜,先看一下外觀,覺得老闆火候掌握的不錯,肉捲炸的美美的,第一眼就有好印象,再嚐一口,炸過的肉捲淋上略帶鹹甜的醬汁,外有薄薄酥皮,口感紮實細緻不油膩,肉質內餡張彈度佳,又有菜蔬混合的甘甜,咬起口感多變,邊吃配飯再喝一口竹筍湯,味道淡雅的竹筍湯,也適合解油膩,讓今天的美味口感大增,這一家店,值得再來品嚐,嘉義的魯肉飯可以再增加一家。 西市肉捲 地址:嘉義市光彩街470號 營業時間:06:00~13:00(很準時的收拾休息) 尋找桃城(嘉義市)魯肉飯序-我心中的肉鼓仔(bahsinna') 1、【單車環潭滷肉香】-菜鴨魯肉飯。(推薦) 2、【平實又帶著母親的味道】郭媽媽小吃店。 3、愈夜愈美麗的金門魯肉飯金門魯肉飯。 4、十五大飯店-無招牌香菇肉飯和香菇雞湯。 5、【輕輕鬆鬆的吃碗魯肉飯】-上味魯肉飯。 6、酸菜混搭魯肉香-阿城e魯肉飯。(推薦) 7、番外篇-國際豬血湯 8、【第一次喜歡吃嘉義肉捲】-西市肉捲 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