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嘉義吃過數家店的湯包後,我想,應該還有其他不錯的店家,剛好要來猴子咖啡,看到京站生意不錯,於是我利用午後1:00騎車來到京站試口味。 走入京站,小小的店面,只有簡單七、八張小桌子,一邊是現場製作湯包的工作人員,另一邊則是櫃台,拿菜單填好,交給櫃台買單後,略等一會兒,菜色就送上桌來。 今天的主菜當然是小籠湯包,京站可以選的口味有四種,我選擇最一般的鮮肉口味,也是我最愛的口味(我沒有很愛鮮蝦口味)。 京站一籠7個70元,大小和一般常見店家相同,皮薄質Q,我輕輕的用筷與湯匙提起,開一小窗讓內餡的湯汁流出,它的湯色較清淡,嚐一下味道卻是清甜,有大骨高湯的感覺,清爽甘醇卻不油膩,肉汁細緻,算是不錯的佳作,很符合我的喜好,果然生意不錯的店家一定有他的原因,下次帶老婆大人來嚐嚐。 餛飩我向來不愛大顆的雲吞,但看店內的輸出海報,我決定點餛飩雞湯來嚐看看,店家的湯頭與味道到也不錯,清甘有味的雞湯為止,鮮肉餛飩不會大而無當,肉汁細緻,再搭上雞湯,到還不錯,雖然我還是偏好小巧的扁食,不過京站做的也真的不錯,值得來品嚐看看。 地址:嘉義市西區福全里中興路341號 電話:05-2813333 官網: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jingzhanyongchun/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