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嘉義煎粿中,原空軍市場煎粿店面算是較為簡潔乾淨。 走入店內,以煎粿店來說,原空軍市場煎粿是較為乾淨清雅的店家,早上騎車過來前有先吃一個麵包,肚子有點東西,但煎粿向來不大,可以再吃一點,點一份煎粿、蛋和魚丸湯(沒綜合湯)。 一會兒煎粿就送上桌來,這裡的份量頗大,老闆將外皮也煎夠赤,粿皮呈現小小金黃皮層,對我而言是煎到恰到好處,輕輕咬一口,粿體軟嫩微甜,嚐得到菜頭製粿的淡雅清甜,再沾點醬油糕,鹹甜鹹甜的提味,一份小小的煎粿,就是庶民的早餐小確幸。 加個蛋,向來是嘉義人的偏好,蛋黃半熟,用來沾粿也是很多嘉義人的小偏好。 ▲油丸湯平實,但15元價位,到也不錯。 ▲擺放一旁,等待上粿盤煎的粿。 原空軍市場煎粿 地址:嘉義市和平路279號 嘉(東門圓環旁 阿麗火雞肉飯 王記肉包旁) 營業時間:AM6:00~PM1:30(星期一休假)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尋找純樸古早味】-嘉義市煎粿系列 1、【嘉義的古早味小吃】國華街煎粿。 2、【小巷中的40年老店】安和街劉家煎粿。 3、喜歡粿裡的那一份清甜-原空軍市場煎粿 4、嘉義燈會日間行(一)嘉義市美食小吃火婆煎粿 5、【桃城古早味小吃】西市碗粿、煎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