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家7 Pasta義大利麵餐廳外觀設計與用色,直接以七為概念,外型七彩繽紛,餐廳裝潢新穎,價位親民,而且生意很好,我們在外排了40分鐘,才能入位就座。 由於一桌有四人,我們便直接點店家的四人超級套餐1280大洋。 對於義大利麵餐廳較少食用的我們,便一起交由戴醫師選用。主菜「紅酒牛排佐喜瑪拉雅玫瑰岩鹽」,又臭又長的名字,簡單來說就是紅酒牛肉,小小的四塊,每個人分享一塊,40男吃起來並沒有感受到很強的紅酒感,但是牛排到也鮮嫩,味道做的不錯,口感不錯。 主餐*3,我最有感覺的是這個墨魚蛤蜊麵(本名又臭又長,其實很文雅,請參考一下菜單,40男懶得寫那麼文雅。)墨魚麵條淋上黑魚醬汁,本身香味加,而且配料墨魚圈Q彈美味,蛤蜊用料豐富,也是一道精緻餐點。 蕃茄海鮮燉飯,燉飯的米粒,有充份的湯汁味道,吃起來比一般的飯更有味道,感覺又是加分。另一道的Pizza忘了拍就下肚,所以不寫。 湯品我選擇蘑菇蕃茄湯,搭配燉飯符合我的口感。 開胃菜等其他菜色 蒜香麵包和番茄乳酪麵包,麵包熱酥,兩種口感都不錯。 甜點我選了自已最愛的抹茶紅豆鮮奶酪,奶酪的口感滑嫩做得很好,但整體乳脂香較不濃郁,若再重一點,我會更愛。 【7 Pasta義大利麵餐廳,整體感覺】: 價格親民,餐點小巧精緻又選項多元,這是我的7 Pasta義大利麵餐廳初次感受,但由於和前輩聊「股經」花了較多的精神,所以很多食材的感受忘了寫下來,略有點可惜。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三路489號 電話:(07)553-9096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AM~11:00PM
arrow
arrow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