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江厝店這裡也有一家著名的「小時候大餅」本來我想先買一個點心,再來正式的吃早餐,只是沒想到他假日是休息的。 沒關係,終於等到女兒進考場考試,我走出來,來到「小時候大餅」的對面,就是江厝店火雞肉飯。 一入門,看了店家的商品,還蠻多的,都是我喜歡的中式早餐類雞肉飯、炒麵、炒米粉....之類,今天我決定點一碗火雞肉飯和肝連肉湯(二個都是肉,因為今天想吃肉,不然肝連肉湯,我多半選擇來配乾麵。) 這裡的火雞肉飯光看就覺得好吃,雖說是雞肉飯但雞肉切成較像片狀略像雞片飯,而雞肉片片微嫩含帶肉汁不乾澀,油蔥酥炸的香酥,再加上醬汁淋的不錯,帶著香香的雞油香,這一碗飯每一口都感受很好,果然是好店,不輸嘉義市區名店,難怪已經九點多了,店裡的用餐人還很多。 而肝連肉湯嫩湯味足,再來搭配火雞肉飯,也是一碗好湯,邊吃邊嘆息,唉!朴子怎麼沒有這種類型的早餐店呢?那我的早餐就可以有更多的選項。 江厝店火雞肉飯店 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江厝店54-18號 營業時間:6:00-15:30 電話:05-2216399 嘉義巨報有報導: http://www.gbo.com.tw/gbo_cate/index.jsp?c_id=30&color_set=&search_food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