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一個知名的觀光景點,都有會有遊客中心,而東引當然也不例外,來遊客中心除了正中午避暑之外,最主要也可以知道各景點資訊,順便計劃等一下的行程是否有誤,我們一群人來此先看看相關資訊,順便計劃修正行程。 和解說人員閒聊之後,並在遊客中心眺望瑰麗海濱,我再騎車往上走,圓環路口有一「蔣公銅像」,銅像基底還有「青天白日」的圖像,像這樣的銅像真的在昔日戰地才會保留完整。 銅像旁就是東引酒廠。全名應該是馬祖酒廠東引廠展示館,是我們此行重要的目標之一,我們雖然不好長飲,卻喜歡幾位好友相聚時小酌(真的是小酌,不超過),而東引陳高則是我和好友啟順的重要目標。 ▲一旁就是展示中心。 走入來到東引酒廠,內部裝潢簡潔明高,雖然不高貴豪華,但我認為符合酒廠展示所需,酒廠是展示酒的地方,當然有讚揚自家酒品的對聯和酒品展示。 ▲東湧陳高賽茅台,對我這個喜歡白酒卻不常喝酒的人,但也真的有意思。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▲有東引陳高可以試飲,不過要騎車的朋友只能參觀。 (不認為小姐想上鏡頭,所以用模糊將圖像掩飾。)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服務小姐看我們一大群人走人,她問我們有多少人要試飲,然後她也倒一小杯酒品說觀迎試飲,對不騎車的朋友,當然可以小酌一杯,要騎車的朋友就到處參觀看看。 ▲東引酒廠內不賣酒,只可以試飲。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廠也有人出來為我們解說,在空氣滿滿酒香中體驗酒品知識文化,由於講的太精采了,我忘了拍下現場那一罐「登上怪傑李小石」所揹上聖馬峰的東湧陳高。不過我們還是有和各種呈列的酒品拍照記念喔!當然離開往下個景點「燕秀潮音」而去。 晚上到東引街上超商,買我們這一次的紀念酒品,我預計要將封存十多年當我女兒出嫁時的酒品,向女兒說,爸爸為妳準備好「女兒紅」了。 ▲東引超商專賣,我們在此帶回記念品。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東引酒廠 開放時間 上午:08:30~11:30 下午: 13:30~17:00 例假日照常開放。 官網: http://www.matsuwine.com.tw/factory-dongyin.htm
【東引行程】 飯店-感恩亭、國之北疆、三三據點。(中餐,碼頭的麵或福哥麵館)-午餐後,國利豆花消暑甜點。午餐後天候炎熱- 東引遊客中心、東引酒廠、燕秀潮音、安東坑道、一線天、東引燈塔。
【東引行程】 飯店-感恩亭、國之北疆、三三據點。(中餐,碼頭的麵或福哥麵館)-午餐後,國利豆花消暑甜點。午餐後天候炎熱- 東引遊客中心、東引酒廠、燕潮秀音、安東坑道、一線天、東引燈塔【出發前一夜 基隆廟口與台馬輪實際食遊記】 1、搭乘台馬輪前的晚餐(一)基隆廟口小吃-天一香肉羹順 2、搭乘台馬輪前的晚餐(二)基隆廟口小吃-陳家、沈家泡泡冰一起嚐 3、搭乘台馬輪前的晚餐(三)基隆廟口小吃-紀家豬腳原汁專家與16號天婦羅 4、台馬輪體驗(基隆-東引,也可到南竿) 【東引實際行程】 1、【連接東、西引島的中流砥柱】-中柱島 2、【臺灣最北點】馬祖東引鄉景點-國之北疆 2、馬祖東引島的最後據點-三三據點 3、東引島的午餐小吃-劉家麵館 4、東引小點心-國利豆腐豆花店 5、午後小景點-東引遊客中心、東引酒廠 6、東引街道閒逛與昕華飯店 7、東引島上聽潮觀東海-燕秀潮音 8、【上接天、下連海的峭壁巨岩】東引一線天 9、【湛藍東海裡的純美潔白】東引燈塔 回程基隆港: 【撫慰女兒的心靈】基隆小吃-劉家50年老店臭豆腐、魷魚羹【2013/07/30更新】 馬祖行整理: 我在北北島的日子-卡蹓馬祖行(行前規劃與食遊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