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由朴子開車過來,為了可以到台中吃Brunch,我們夫妻倆,只買了一塊麵包在車上分食,早上九點多,來到台中美術館旁停車,美術館斜對面,就可以看到這一家MOCHA JANE'S 摩卡珍思。 走到店門口,看到「迷迭香煎魴魚」,心想今天的Brunch就是這一份了。 由於還有二樓空位,店員直接請我們上二樓。 摩卡珍思店內空間,用色簡約,環境明亮,大面窗的設計方式,讓屋外陽光流洩而入,整體感很乾淨舒適,不早不午的Brunch時間來此用餐,讓我們二個人的心情大好。 (PS:二個女兒說要到外家渡假,要我們夫妻自行去渡假) 仔細的看看菜單,摩卡珍思以輕食brunch、磚餅、三明治為主,尼克各家店都有自已的規劃,區分不同的客群。 我點迷迭香煎魴魚,老婆則點香煎紅酒牛排沙拉,飲料我們都是用「義式淡咖啡」。其實就是美式咖啡,因為一般美國咖啡和義大利濃縮咖啡相比較淡薄,所以又稱義式淡咖啡。 和老婆在靠窗的座位上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,窗外是車水馬龍的台中市五權西路,沒多久,店員送上我的早午餐。 迷迭香煎魴魚,這一份的份量和美村路上的尼克相比,到真的小了點,不過尼克每一家的訴求不同,摩卡珍思主要走輕食,菜色與份量也不儘相同。先來看香煎魴魚 魚肉薄薄的一片,灑上迷迭香,肉質嫩中帶Q,算是口感不錯的魚種,一旁沙拉調製的挺清爽,但量不多,還好來之前有先吃過麵包:D。 邊吃邊喝「義式淡咖啡」,微淡的美式咖啡,不酸不苦,味道不重也不搶眼,當主角不適合,當佐餐時的配角還算可以。 老婆的香煎紅酒牛排沙拉的牛肉是主菜,摩卡珍思將牛肉煎的軟嫩,口感不乾不柴,牛肉的肉汁牛肉裡,拿捏得恰到好處,再搭配沙拉剛好,不過還是份量少了點。 用完餐,剛好二樓的店員小黑來尋問,我們聽他口音好像來自馬來西亞的,就如此聊上了,他是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老師,正在台中教育大學再進修,嗯!真不錯,也讓我們多了一份體驗。
【台中綠園道之-美術園道小散步】 吃完早午餐走出店門,正好位於台中美術館前綠園道的美術園道區,心想先來美術園道悠閒小散步吧!(正好在草悟道的南方,隔美術館可以接上概念的草悟道) ▲美術園道地圖 在城市綠園道裡散步,總讓我有忙裡偷閒的感受。 「一個人的冶遊 悠閒自在 二個人的旅遊 浪漫動人。」 我和老婆在輕鬆的走在綠林間,陽光由枝葉間逢隙間穿透灑落,樹下閒遊,感受是清靜悠閒,二個人沒有目的的漫步閒聊,簡簡單單輕鬆釋壓,美術園道綠林,讓我們再次閒遊於文化城美感。也該轉往潭子騎乘「潭雅神自行車道」。 MOCHA JANE'S 摩卡珍思 電話:04-23785669 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77號 營業時間:AM 7:00~PM 22:00(免收取服務費) 台中市政府規劃出十三條綠園道,「美術園道」為其中之一,位於美術館正門對面。
【台中秋季二日遊】 1、【再嚐台中brunch】尼克四號店- MOCHA JANE'S 摩卡珍思、美術園道悠閒散步。 2、【秋風清涼單車行】-潭雅神自行車道。 3、台中潭子美食小吃-大骨焢與臭豆腐。 4、【日式老房子品嚐咖啡】-台中市老樣咖啡。 5、台中東海夜市小吃(一)黑肉圓、大鍋烙餅 6、台中東海夜市小吃(一)豆子-芋圓仙草凍。 7、【台中新商旅住宿】承億文旅-台中鳥日子。 8、秋騎東豐綠廊,探訪東勢客家會館。 9、台中Rafiki Cafe 品味「咖啡 鬆餅 輕食 有機茶」的風格店。 【台中草悟道與綠園道悠閒遊】 1、美術館旁的Brunch-尼克咖啡 2、草悟道與綠園道散步 3、歐舍咖啡館品味午後心情 白水尼克咖啡下午茶-我們的台中小散步 台中草悟道漫遊、排隊買超三代蔥油餅小吃 【草悟道的主題餐廳】機械人餐廳鐵皮駅 台中市美食小吃-K2義大利冰淇淋 【另外40男相關的逢甲食遊記】 台中市小旅行(一)國美館、逢甲商圈便當街古早味燉品屋 台中市小旅行(二)逢甲商圈便當街美食小吃-佶佶無骨雞腿排、印度拉茶、冰淇淋 台中市小旅行(三)逢甲商圈便當街美食小吃-烤飯圓、Cia Cia fu甘梅薯條、文華路烤魷魚 夏季小旅行(九)台中市逢甲夜市(商圈)小吃初探(一)大腸包小腸、北京茶燻、免剝殼蝦 夏季小旅行(九)台中市逢甲夜市(商圈)小吃初探(二)印度拉茶、霜淇淋、胡椒餅、豬血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