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一同走到米蘭意廚門口,振至已經訂好位了,看看菜單,由於很久沒有吃「德國豬腳」了,我決定要點一份來品嚐,而米蘭意廚為主菜再加上附有簡單的沙拉吧吃到飽的方式,點好餐我們就先用沙拉吧,今天沙拉吧約有5菜1湯及2種水果,另外還有麵包,不過沙拉吧感覺就是前菜,沒有多大的感動。 過一會,主菜送上來,不知是否我快一年沒有吃德國豬腳了,還是店家手藝真的不錯,看看這一份德國豬腳,感覺就是鮮嫩好吃。 ▲老婆大人的海鮮焗飯,她認為做的料多實在,口感不錯。 我不知道道地的德國豬腳是什麼樣的味道,但這一份吃起來,皮沒有印象中酥脆,感覺到有點Q,但內部腳肉質感柔嫩入味,略帶點肉汁味,口感鹹肉香(應該有用香料入味),對很久沒有吃德國豬腳的我,感覺還蠻滿意的,但要挑缺點的話,調味上較重了點,所以我完全沒有用沾醬來吃,單純的吃個豬腳的肉質,吃到後面略有點膩。 ▲一邊吃豬腳,一邊閒聊,好友相聚就是如此愜意快樂。 飯後甜點(蛋糕和布丁)與飲品(咖啡),不過感覺就是差不多,沒有主菜的好,但忠孝東路上,400大洋可以吃有沙拉吧、主菜、飯後甜點與飲品,又和好友一家人相聚閒聊,整個感覺就很美好,在輕鬆用餐的氣氛中用完餐後,我們一同走出門,要往華山文創園區夜遊。 店名:米蘭意廚 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6號 (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附近) 電話: 02-2321-9301
【喜歡來台北城旅遊,歡迎參考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