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入經營宵夜場的一郎,拿菜單看了看,一家人各自選了自已喜歡的飯,我點了一碗小排飯和魯肉飯),大女兒蝦仁飯,小女兒和老婆大人則是魯肉飯。 來過三、四次,每次來,每次都是頗晚時來的,那時一郎是在民主路14號那一帶,因此,我一直沒有吃他的豬腳,因為晚上8:00之後吃豬腳,對40歲以上的男子負擔太重了點。 不知他何時搬家,只是搬了家之後的一郎營業時間適乎變的早了,所以,我們可以在晚餐時間便來一嚐他的小吃。 一郎的小排飯,就是一塊肥肉多於瘦肉,對現今已經不吃肥肉的我,總是負擔有點重。真心的認為小排飯還是阿不倒較好,不過一郎飯的醬汁味道不錯,滷汁的調味不死鹹又有滷鍋香,肉質又有彈性,讓米飯更添香濃,不錯,但不會特別感動。 小菜有涼拌竹筍,只要當季新鮮,嚐起來就會好吃。而這一盤豬腳,嚐過後也覺得最推薦一郎的豬腳,他的豬腳油油亮亮卻不油膩,尤其是豬皮Q彈有勁,味道淡雅,對喜歡Q勁口感的朋友,會喜愛的豬皮,但相對的,要吃腿肉的朋友,那種肉質感就少了點。 另一道著名的土魠魚羹是白肉浮水魚羹的做好,嚐起來新鮮度與口感俱佳,但調羹的方式走向為甜式羹湯,比較不合我的喜好,不然他的浮水魚塊做的不錯,吃得出新鮮的魚肉裹粉製成的的感覺。 總論:很多人推薦一郎小吃,生意也好,我認為水準中上,平實順口,要價也可,豬腳和浮水魚羹做的不錯,若口味符合,來一郎到也不錯的選項。 一郎土魠魚羹 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仁和路3號 電話:05-782-1928 營業時間:晚上6:30-凌晨2:00
【來雲林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出發。就從現在開始】雲林縣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