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之前在網路上查詢,老胡就位於中興員工消費合作社入口,對面是中興警分局,中午騎車入內,算是一條小巷,巷內好幾家美食都非常著名的,如入口的香夫子、王品桂花酸梅湯,先來吃老胡麵店。 ▲今天想吃小碗的牛筋麵和切朋友說必點的滷味,但劃錯了。 ▲櫃檯有分左右,左邊結麵,右邊則是切滷味。 一走入老胡店內,就有店員會問你是幾位前來,然後幫你安排桌位或併桌,不然小小店面,很難容下眾多的人潮。 進來,拿菜單自已劃單交給左方,再走到大面玻璃櫥窗右方,去選擇超好吃的滷味。 老胡送菜方式是用塑膠盤端上麵,一次端上數碗,工作人員來到桌前,他問我點的是什麼,我答到牛筋麵,於是端上牛筋,然後我開始拍照(還好,還沒吃!),店員送到後方桌子,才發現我劃錯了。 於是就回到我桌前,看我還在拍照,店員和我確認交談後,轉回原來的牛肉麵。 老胡的麵條是我偏愛的白細麵,麵條的紮實度與嚼勁都佳,牛肉湯頭是醬油湯底的鹹甘甜,表現的非常好,口感也清爽,唯一的缺點是牛肉小了點,所以肉質存在感較低,還好,他的滷味非常棒!很少有麵店的滷味可以和老胡的相比,來這裡必吃滷味,也難怪很多朋友是只點陽春麵,但切一大盤滷味來搭麵食用。 老胡的滷菜真的如朋友說的讓我驚豔,由於吃牛肉麵已有份量,我只點海帶與豬耳朵,他小菜鹹香入味,爽口帶勁,單吃不覺得過鹹,搭配麵食非常夠味,豬耳朵顏色不過重,卻香Q又帶勁,而且愈嚼愈香,吃完就感覺齒頰留香,很少店家滷味像老胡這樣,才吃完就想再來,嗯!若有機會再來中興新村,一定要帶老婆小朋友來老胡吃麵。 老胡麵館 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98號(停車格還算多,方便) 電話:049-2312845 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0:00 (周一公休)
【來南投縣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心中最美的山城】南投縣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