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0男連二天來此,店家在裝璜上以橘色系為主,店面清素淡雅,座位很潔靜,牆上有輸出店家的介紹,原本我是想寫到細數嘉冰五六事系列(五),但當時感冒了,所以一直沒寫,直到今日才將他寫出來。 除了綠豆加薏仁之外,BBS上被眾家網友強力推薦的是有著南洋甜點風味的綜合芋香西米露,另獨家招牌甜品"芋香燒"也是店家的超人氣商品,而40男來此,我個人因家庭因素,我很喜愛豆花,所以我都會點這裡的芋圓豆花。 這裡的豆花,我個人認為不輸給名店"阿娥豆花",而這裡的手工製作出來的Q彈芋圓和蕃薯圓,都有一定的水準,而且是嘉義市中,40男個人唯一吃到到略帶芋圓香味的彈牙芋圓,搭配香軟豆花,感夏此時一嚐,啊!真是人生一大享。 大家好綠豆加薏仁 營業時間:AM11:00~22:30。 嘉義市新榮路243號。
【40男還有其他的甜湯食記】 1、北港圓仔湯。 2、五顯帝廟旁張家冰店。 3、阿貓甜品屋。 4、東市甜湯。 5、劉湯圓。 6、蕃外篇-大家好優質甜品-綜合湯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