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走入花園夜市,我們立刻可以看到這家最有名的陳記麻辣鴨血。 這一家是花園夜市的名攤,而且有很多攤位,由於人多我們就選了這一家只能外帶的小攤,買了帶到其他攤位,但還是要說週六的花園夜市真的要早點來,我們來的時間才6:50分,沒多久就擠滿了人潮,所以只好找到一家人還算少,但在批踢踢實業坊也有網友推薦的店家達摩藥膳來用餐。 先來看看陳記麻辣鴨血,他的口味分成小、中、大辣!對敢吃辣的人當然要來體驗這又麻又辣的鴨血!但由於還要逛人多擁擠的夜市,所以我們只點了小辣的口味。 這裡的鴨血,軟嫩且彈,而且吸滿了飽滿的湯汁,吃起來綿密而Q,真的很不錯,難怪能成為各家網友的推薦品。 再來看看達摩藥膳的產品 這裡的藥膳排骨湯,略帶著淡淡的中藥味,肉燉的軟嫩,倒也香而好吃,盛夏來此吃上一碗,不覺得躁熱,只是感覺上缺少一種致命的香氣,雖然還不錯,但和我較愛的饒河街夜市名店陳董藥燉排骨相比,還差了一種感動,只是他藥膳排骨到也不錯啦!相較於一些店家,湯比骨頭多,骨頭比肉多,而肉少的可憐,這裡的排骨肉到也多,可以給一定的分數。
【網友推薦的名店】 接下來我們四處走走,看到很多網友所推薦的店,每一家都是人氣飽飽,因為人多也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我就只拍照。
【我們再買的店家】 走了很久實在是口渴了,所以就到冬瓜紅(人太多了)旁的店家買鮮奶粉圓 還不錯,粉圓煮的Q而有彈性,頗有咬勁,缺點是鮮奶少了點,加上冰塊之後,味道都淡化了。 於是我們再戰老婆最愛的印度甩餅,這種食物有點特別又Q,是老婆的最愛,老闆先將麵團甩啊甩,然後甩成略長方形,再用手成形,塗上內餡,將四角摺起來,然後再下去煎。 這爆醬雞排,雖然炸的香,皮也有酥,但可惜比起逢甲夜市的還不夠爆醬,所以我較不推。 最重要的還是這一家一天要出三貨車的水果,"阿美水果"店,是這裡最有名氣的水果店,各種水果很豪氣的用大臉盆擺開,當然也要來買一下水果,沒話說得好,很值得一推。 最後再買了狀元糕和烘焙食品,這是點心和明天的早餐了。 初探花園夜市,個人的觀感是人真的很多,所以夏天應當6:00就到此,當攤位剛擺,如此才不會人擠人,反而沒有一個好的用餐品質。 花園夜市:海安路和和緯路的路口。 每個禮拜四、六、日開市,有停車位。 再訪花園夜市(旗魚黑輪、拔絲、青木瓜)(第二次食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