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時間來岡山,最好的選擇當然是吃羊肉,不過現今我和好友韋全都已中年了,二個人吃羊肉,反而吃沒不到二、三樣就結束了,所以韋全說道來吃個符合中年人的簡單飲食日本料理好了,不然我到想到岡山的一品羊肉店來嚐嚐。 對好友韋全而言,他到常來,不過不是吃定食,而是吃蓋飯,一個人100元的消費,可以輕鬆的吃個飯,對我們這種中年男子來說到是不錯。韋全說道,中椿壽司原本是開在黃昏市場內的,後來搬到壽華路上,價位也略有提高,但店面也較淡雅,2 個人來到中椿壽司的韋全自已點了一份他推薦的雞肉蓋飯,而40男則是點了300元的日式定食(好友說至少點這樣他才好意思,不然不可以放在網路上)。 蓋飯,我只吃了一小碗口,到還真的不錯,若是吃膩了便當,我也會偶爾來點這種飯輕鬆的吃一下。 這裡的定食,就是250和300大洋的差別,不同的是差一個土瓶蒸 第一道是生魚片,第二道沙拉,海產到還是符合清涼新鮮又精簡的日式感受。 第三道壽司,略平常 第四道炸蝦,原本有點期待,但蝦不大,蝦肉炸的中等。 第五道烤肉串和第六道烤香魚,讓我感覺店家所烤的料理較符合我的喜好,尤其是香魚,只要在魚身抹上少許鹽,放到火上燒烤,至於火候與時間,則看師傅的火握,而烤的油亮香魚上桌,總仍讓我食指大動的感受。 第七道之後,還有土瓶蒸忘了拍,40歲的中年人,老是在聊天,所以就忘了拍。 整體而言,對中椿壽司的感覺,就覺得是一家還不錯的小店,價位中等,料理口感相對可!但沒有很突出,對我們這二個中年男子,想找一家清靜的店來邊吃邊聊,到還不錯,而且若如好友韋全所說,100大洋可以清清簡簡的吃頓飯,而飯的感覺還不錯,我覺得就值得。 地址: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壽華路9號之1 電話:07-6220238 營業時間: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