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報名參加這項比賽,我的目標就是要賺二天一夜的清境之旅。 當然感謝所有參與的評審給我這個機會,可以在這一天的下午,收到這一封信件......: 這邊是乾坤農場.... 我是拉拉,有沒有很期待這一封信呢? 那...輕靜的清境呢? ..... 是不是你有這樣的心情呢? 最佳幸福獎1名 得獎的是 【天秤女】 滑嫩布丁的在唇齒間輕舞曼波~ 最佳微笑獎2名 得獎的是【米希】孩子的幸福微笑才是女人的幸福甜點!  【40男】來杯咖啡、來片曼波千層工作中疲憊,就在此刻消彌了~ 最佳感動獎3名 得獎的是【芽月】配上一杯伯爵紅茶,我要當10分鐘的貴婦。 得獎的是【YOYO拔】切片香甜的曼波千層,來上一杯香濃的咖啡。即是享受啊! 得獎的是【純真】品咖啡的午後,佐以曼波千層的好滋味。 於是二天一夜的清境之旅我即將來到,好久沒有到清境了,上次來日出山色還在心中,但轉眼間已經快三年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