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陳家小廚師吃完再往下走,我們來到這一家味道樂日式串燒雞肉屋,看著店家在鐵盤上將串燒雞肉煎烤的很香濃,我和老婆大人對望了一眼,忍不住就買了三串。 記得好像三串110元,口味就是醬燒雞腿肉串和鹽燒雞腿肉串。由於肉串要較多的時間煎烤,所以要略等一下。 拿到雞肉串之後,由於老婆大人為了養生,將雞皮都去掉(其實我一直覺得不養生較好吃得!),所以我也沒注意到我拍的是那一種口味的雞腿肉串。 不過,雖然沒有雞皮,少了一份我最愛的味道,但這雞肉多汁又鮮甜,而且雞肉彈性佳又嫩,不但是烤得好,而且食材品質也裡,比我在很多日本料理店都做得好,但價位也高,已經可以到一旁吃一份小福氣牛排了。 不過我們家是久久才能來一次的嘉義人,所以單純品味還不是問題。 走到武聖夜市這一區的尾端,就看到剪刀式雞蛋糕正在排隊,看到那外型美觀的雞蛋糕,我們就忍不住下去排隊,買一份來品嚐。 這剪刀式雞蛋糕看起來外觀就比較扎實,而且烤出來可以立正站好,我吃了第一個,立刻可以感受外皮酥脆,和一般常見的軟綿不盡相同,由於店家強調不加發粉,雖然葉蕍吃不出有什麼不同,但酥脆外皮下還是帶著Q軟蛋香的雞蛋糕,雖然不是非常頂級評價,到也是不錯的小點心,下次來武聖,我們到還會想買。 ▲很多網友推薦的雞蛋糕。 吃了很多食物,已經感到口渴,看到這一家汁優生,光看就覺得比別人還要健康的感覺。 於是一行人上前,請店家現打果汁,我觀察店家的製作過程,沒有添加其他「奇特」的粉末,這才是我想要的果汁,我點了一杯常喝的木瓜牛奶,女兒說雖然沒有我們彰化木瓜牛奶大王的濃郁,但到也是不錯的果汁。 在夜市裡就是不斷的走走吃吃,老婆大人認為武聖夜市裡逛的攤位較多,她認為比花園夜市有趣,下次來台南,還是要安排再來武聖夜市一趟。 武聖夜市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營業時間:每週三、六:18:00~1:00。 官網:http://www.tainan-night-market.idv.tw/
【40男家族本次旅遊網誌】 臺灣歷史博物館 「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店」 初訪台南市武聖夜市小吃(一)-速立邁沙威瑪、陳記小廚師 初訪台南市武聖夜市小吃(二)剪刀式雞蛋糕、味道樂日式串燒雞腿肉、汁優生果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