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找到48Home,是因為和老婆大人騎單車到搬新店址的嘉義早安吃碳烤燒餅,這一家碳烤燒餅向來是老婆大人的最愛,歷經二代,雖然又搬家,碳烤燒餅基本原味沒變,但我覺得碳烤味略比之前吃的淡,反而比較強調單純的有手工勁道的麵香(當然可以要店家給烤較碳香),這一塊燒餅和烤箱的不同,每一口都有Q度,搭配內部小巧的蔥香,就是單純的好味道,老婆和小女兒特愛。 由早安轉個彎就是融合街,看到環境優雅的48Home,和老婆決定要安排時間來這裡吃早午餐。這一天剛好帶女兒們來嘉義市參加慈濟夏令營,我則和老婆來吃早晚餐。 ▲48HOME前庭。 48HOME是將位於融和街48號老房子改裝的的店,也因此就取名48HOME,由門口走入,老房子雖然不大,但主人佈置清雅,讓人感受溫馨優雅。 走入房子內部,老房子不大但設計感佳,店家將房子的隔間盡皆打通,以半人高的女兒牆分隔,但客人一走入店內,視線可以直接看到最內部的廚房,在視覺上有較佳的延伸與空間感。 先看看菜單,點今天要吃的早餐。忘了老婆點什麼,我則是點德國香腸套餐。 等餐同時也四處張望看看店內擺設,48Home以許多的小裝飾品佈置出充滿溫馨的鄉村風,燈光溫和,陽光由窗外流洩而入,在充滿著鄉村氣息的老房子裡,營造出慵懶閒適的用餐氛圍。 一會兒先送上餐前的濃湯。這碗濃湯用料不多,調味也不濃,但平順好喝還不錯。 老婆大人的餐點,一口都沒吃,所以無所評論。 葉蕍是個很特別的人,吃早餐我喜好中式的餐點,對西式的漢堡和三明治我向來沒有偏好,也沒有很喜好,我總是認為感受清雅就不錯了,西式對我而言是吃感覺更過於味覺,這裡的德式香腸,裡面有沙拉、麵包、蛋捲(包德式香腸)薯條(其實我不喜歡吃薯條)和水果,吃起來感覺口感清爽,可以感受店家做工精緻,個人感覺平順好吃,但還是認為在這裡閒適愜意用餐才是我喜歡這裡的主因,看著每一個來店的客人都享受輕鬆悠閒的用餐,果然這家店的氣氛營造做的真不錯! 店名:48Home 地址:嘉義市融和街48號。 電話: 05-52777422 營業時間:週二-五: 8:30 - 18:00 週六-日: 8:30 - 19:30 
【想嚐嘉義市美食,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