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新北市政府出來,我走向位於中山路,市政府斜對面中山路店家,店面小巧精緻,以外帶為主,若你是行人,可以在吧台前小坐,前方三張椅子,就是店內唯一可以坐下來歇歇腳的地方。 ▲櫃台前三把空椅,讓你可以小小歇歇腳。 神燈數坪大的小店面,空間狹長,不過店內擺滿咖啡相關機具後,牆上有手寫質感的價目表,看起來就較輸出海報有感覺。 看一下價目表,二杯拿鐵正好特價115元,立刻決定外帶回新北市政府看女兒擺攤。 ▲手寫質感的價目表,感覺較有溫度感。 店內也有搭配賣一些蛋糕類,讓你外帶咖啡時,還有蛋糕可以選擇,不過我今天要陪擺發明展攤,場地不適合外帶蛋糕,先當做沒看到。 ▲也有咖啡伴侶蛋糕。 外帶二杯中熱拿來到對面市府,隔馬路遙拍一張,打開慢慢品味,我是一個怪人,外帶咖啡時我喜歡邊走邊喝,打開塑膠杯蓋,拿鐵上奶泡綿密度有,以二杯115的超商價來看,奶泡綿密度略勝超商一籌,咖啡質地偏淡淡點,甘醇度還有,不過超商價,當然無法完全和獨立咖啡館相比,對我來說,這樣的味道是可以接受的。 營業時間: 神燈咖啡板橋中山店 地址: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號1 電話:02 8952 5099 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【山情、水景、海色、風鳴】新北市基隆食遊記總整理 【板橋、新莊、泰山】 板橋市景點-林家花園 【廣東人的齋粥】板橋潮汕沙鍋粥 【麵將拉麵初體驗】板橋美食小吃-麵將日式拉麵、金時代麵包店的香頌法國麵包 2010年台北、基隆行(九)板橋市裕民街宵夜古早味蛋糕、下營木屋魯味 2010年台北、基隆行(十二)板橋市南雅夜市美食小吃-王記麻油雞 2010年台北、基隆行(十三)板橋市美食-極鮮火鍋板橋旗艦店 喧囂的歡樂-板橋市美食小吃-臨洋港海鮮熱炒 人潮擁擠的西式早餐-板橋區美食小吃-六桂园 回憶純真的童年-435藝文特區之台灣玩具博物館 生意好到上新聞的小吃店-板橋美食小吃油庫口蚵仔麵線 板橋市南雅夜市美食小吃-王記麻油雞 板橋市裕民街宵夜古早味蛋糕、下營木屋魯味 黃平洋鐵路便當、黃石市場生炒魷魚羹 新北市板橋區美食-->Merci cafe早午餐 【板橋站區的平價外帶咖啡】神燈咖啡板橋中山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