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千葉室內其實很明亮寬廣,照片暗是因為內部拍出去的高反差。 多次開車經過,對千葉火鍋滿滿的人潮並不陌生,因此刻意選11:00就到餐廳,果然,人潮尚未來,走入店內,室內空間明亮寬廣,食材區氣勢很壯,規模足,讓人一看就覺得選項很多。 門口服務人員引導入座,先點湯底,然後就開始自助式取用。 ▲和老婆二個人前來,就選最愛的麻辣鍋和酸菜鍋,想吃什麼就放那一鍋。 ▲我的麻辣鍋。 用餐後對千葉的鍋底,個人感覺不強烈,沒特別的感覺,真正有感覺的是料理食材多,新鮮度佳,想吃什麼就有什麼,熟食buffet吃到飽,讓你的消費沒有白花的感覺。 熟食 千葉提供的食材眾多,用目測感覺可以分成即食、熟食類。正中央右方為熟食、左方較接近日式的涼伴,不用多說照片會說話。 先隨意取用左方的涼伴和壽司,然後往鍋物食材出發。 鍋物食材 正對面的二個大冰箱就是鍋物食材,常見的牛、羊、豬、旗魚、多力魚片、魚皮、各類菇、青葉、豆類加工品都無限量供應。 想吃點「活蝦」和高級一點的肉片,一旁有一位師傅為你服務切肉。因為堅持不吃美牛,我只選了澳洲小犢牛和頂級小羹牛。 吃到飽的火鍋店,我認為經濟規模要充足,料理食材要多,流通性高,食材新鮮就佳,也因為食材量多,選擇多,不斷的衝鋒攻擊,早就讓腸胃塞的飽飽的,也就因有此特性,這些年我很少吃,吃到飽的店家。 ▲先選自已喜歡的生鮮食材,準備下鍋。 ▲美味的澳洲小犢牛和頂級小羹牛。 飲品、蛋糕、甜點、水果 吃東西也要來杯飲料,搭個甜點水果。 冰品蛋糕,冰品自取,蛋糕部份有工作人員在後方為你服務,只要點選號碼即可。 手調飲料也有專人現調,飲料後方都有排子,我拿了一杯冰拿鐵,說實話比起一般早餐店的咖啡,這裡的拿鐵到是好喝多了,至少,咖啡還真的有一定味道! 總結:千葉符合我對吃到飽火鍋的看法,經濟規模足,自助食材從熟食、涼伴、肉品生鮮菜蔬、到各式甜點飲品,應有盡有,客人來此往往吃到撐,不過我看到許多老人家,他們真的很會吃,一盤一盤牛肉一直下肚,心中只有佩服之意。 回家跟女兒說,下次帶他們來見識見識吧!雖然不錯,我可不想常吃,超標下肚的熱量,單車要騎很久才能消耗掉,不過千葉的鍋底,沒有給我太大的感覺,是個人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。 千葉火鍋 地址:嘉義市東區垂楊路6號(垂楊路與民國路交叉口) 電話:05-2766323 價位: 午餐359元 晚餐399元 兒童餐(3 ~ 5歲)50元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(6 ~ 11歲)180元 敬老價75歲(含)以上半價 (另加一成服務費,請出示健保卡或可證明身分之證件) 營業時間: Am 11:00 ~ Pm 16:30。 Pm 16:30 ~ Pm 23:00
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嘉義鍋類】 【冬天喜好來吃麻辣鍋】嘉義譚英雄麻辣火鍋 嘉義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-饗麻饗辣(原寧記、民族路) 【夜市裡的火烤人生】-嘉樂福夜市火烤趣-漢陳火鍋 【嘉義市鍋物新選擇】田原日式涮涮鍋 桃城小吃-熊愛吃鍋燒意麵 【跟著年輕族群來探尋的店】川丸子麻辣燙 【喜歡的麻辣滷味】韓城滷味 【吃到撐的午餐】嘉義千葉火鍋
arrow
arrow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