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股海前輩家,走過二條街,就來到了佐佐義義式餐廳。店內裝璜很舒適溫暖,很歐洲鄉村風。 由於下午5:30就過來,避免在熱門時段排隊的問題,立刻就有座位,當然沒忘了在門口拍一下記念照。 依照股海前輩和店員的建議點餐,佐佐義不同於一般較高檔餐廳的做法,餐點全都是單點制,前菜、濃湯、麵包、主餐、飲料全部依需要再單點,而且店員會主動送上幾個盤子,讓大家點不同的餐點,再分享大家的主食,說實話我較喜歡這樣的方式。 點餐約莫過了一陣子,餐點就送上路續的送上來。 老婆點的是青醬X肉燉飯(X肉的原因是因為我只吃到青醬燉飯,肉品沒吃到),一般的義式燉飯,不習慣吃的人常會有米粒較乾的感覺,而點餐時店員有詢問是否要將米粒口感改成較嫩點,雖然口感因此較濕,拍起照飯有點像稀飯,義式燉飯特色的粒粒分明度略減,但由於符合老婆大人的口感,爽口而香氣足,感覺很好。 我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,(義式以芳香羅勒葉做成青醬,這種略帶青香的醬料,還蠻符合我的口感。)女兒點的是奶油蛤蜊麵,然後互相交換吃,有些義式店家的麵條嚐起來口感偏乾硬,我就不會喜好,而佐佐義的麵條,對我而言口感軟硬較適中,而吸附上青醬(佐佐義的青醬比其他的店家手法也多些奶油醬)和奶油醬的麵條,更讓味蕾可以感受義式麵食的美味。 當然沒忘了點一份比薩。戴醫師說到,這裡的比薩雖然才6吋,不像以前那些50元小披薩,因為小口感也縮小,佐佐義美味不減分,披薩烤的金黃誘人,濃濃起士香拌著餅皮,每一口都是好吃。 而後雖然有點吃不下,還是又共同分享一些不錯的餐點。 在佐佐義用餐,感覺雖然不是每一道菜都令人驚豔,但150元左右的價位,每一道菜讓我們都感到有他的價值,而且,單點式的選擇,讓不會特別愛濃湯,或甜點的葉蕍,可以只品嚐自已喜好的餐點,所以我們家很喜好佐佐義餐廳,和股海前輩一家人在餐廳前拍照記念,為此次的高雄行劃下完美的句點,走過前輩家旁的瑞豐夜市,我們也要取車回家了。 佐佐義CUCINA PASTA (裕誠店)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0號 電話:07-5509879 營業時間:AM:11:30 ~ 14:00 。 PM:17:30 ~ 21:00
【40男家族此次高雄二日遊行程】 旗山區(鎮)古蹟景點一次走訪(上)-旗山車站、圓拱型亭仔腳、中山路仿巴洛克式老街 旗山區(鎮)古蹟景點一次走訪(下)-旗山國小、武德殿、天后宮、聖若瑟天主教會 旗山老街小吃一覽-老街咖啡、宜芳魷魚意麵小吃、旗山枝仔冰城 高雄市梓官區美食蚵仔寮漁港-郭師父手工蚵卷-炸海鮮 左營美食小吃-浙里上海湯包 【或許是老眷村的最後風華」左營自助新村-在眷村裡迷路 高雄市左營區眷村小吃-脆皮卷餅 【午後的都市小散步】-衛武營都會公園 高雄市左營美食餐-佐佐義義式餐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