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這裡走入店內,店內設備簡單清潔,拿著菜單點菜,店家的牛肉麵可以選三種品項,分別是拉麵、細麵及冬粉,向來喜歡細麵的我,當然選擇了細麵,辣度小辣(辣度從微辣、小辣、中辣到大辣自選。) 店內有佐料區及飲料請自取。 過一會店家先送上小菜和牛肉麵。 我先嚐牛肉麵,牛肉約有五塊左右,為半筋半肉的腱子心,燉到嫩中帶Q勁,口感符合我的喜好,湯頭顏色和一般紅燒略為不同,先淺一口原來是藥膳湯底,進入冬季時,喝一碗小辣藥膳牛肉湯真的不錯,麵條部份,我向來喜歡細麵,因為可以邊喝湯一邊唏哩呼嚕的將麵條吸滑入口中,那是個人的偏好。 豬耳朵做的還不錯,但切片時刀山太薄,讓口感降低,我認為應該再厚片一點,口感才能更升級,總之不錯的店,冬風吹起時還可以再訪。 店名:永昌牛肉麵 地址:嘉義市北榮街125號 電話:05-2250292 營業時間:每周六公休 【來嘉義桃城旅遊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