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宜安路麵線門口,午後一點鐘左右,小小店面,簡單的鐵桌椅,人潮還是頗多,剛好有人離開,我立刻入座搶下一席。 ▲牆上有店家接受名人採訪的照片。 因為有先吃了一個飯不多的便當,等一下還想喝杯咖啡,我叫了一碗小碗40大洋的蚵仔麵線。 雖然是小碗,宜安路蚵仔麵線配料多而豐富,可以吃到很多的配料,這裡用料除了麵線外是以裹粉的蚵仔跟肉羹混搭,麵線略稠,湯底鹹而有味,我最喜歡他的肉羹,小小一丸大小和蚵仔接近,口感扎實又Q彈,蚵仔滑順,不過小小的偏好是我個人較喜歡沒有裏粉的蚵仔,所以對裏粉接受度較低,而他的粉又屬於較厚的。 不過整體而言,感謝有宜安路蚵仔麵線,他讓我的出差午休時間,吃一個普普便當,能有一個美好的Ending,平順又豐美的庶民美食,有機會應該再來一碗。 中和宜安路蚵仔麵線 地址 : 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17號。 電話 : 02 2944 645。 時間:13:00~02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