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今年的清明時節,我正在為女兒包春捲時, 小女兒軒綾笑著跑過來說道:「爸爸!什麼是春捲啊?」 我微笑著將寒時節的由來講了一遍。 女兒的臉上滿佈疑惑說道:「爸爸!那到底什麼是春捲啊?」 我挾起了一片早春採收的窩苣,將它放入春捲餡料中,用春捲皮將它包起來,笑著說道:「春捲,就是將春天包起來給我的小軒軒吃。」 我看到笑容在女兒的臉上展開,我知道她得到了自已要的答案,只見女兒很高興的拿起包好的春捲,一邊跑出去,一邊大叫著:「媽媽!爸爸把春天包起來給我吃哦。」 明日起請看嘉義尋春記食記。
黑松春餅 阿川春捲 四季春捲 東市場魷魚盤春捲 民生南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