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而且一碗好的紅豆湯圓,在搓揉成型時,我總覺得將一種期待的香甜也包容入內,這種包容的好心情,讓煮好的湯圓香滑溫順,總是在寒冬溫暖食客的胃口。 ▲五顯帝廟旁張家冰店 一碗甜美的湯圓,是幸福也很平民,不論是大老闆,或是窮學生,都可來上一碗,而在嘉邑附近,一碗甜湯,約略是20~40左右就能品嚐,我總是心想,能在這冷冷的寒冬,喝上一碗甜湯,溫暖心,也是不錯的好心情。 ▲新台灣人的桂圓湯底紅豆圓仔湯。 這一次會為你提的店家有: 1、北港圓仔湯。 2、五顯帝廟旁張家冰店。 3、阿貓甜品屋。 4、東市甜湯。 5、劉湯圓。 6、蕃外篇-大家好優質甜品-綜合湯圓 【附註】:明天起的食記,都是紅豆湯圓的天下,相信你會奇怪,為什麼我都是吃紅豆湯圓,若我還有時間,能在自已內心深處挖東西,我會告訴你有關一個我和紅豆湯圓的故事,這是一段遙遠的故事,也是"一段純樸的愛情故事。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