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是自已一個人來到冬山河,所以我先走到河畔,拍照欣賞河景,才去尋找老婆他們。我一直認為,宜蘭童玩節的玩水設施只是增加冬山河遊玩時的親子樂趣,擁有美麗的山河景色,才是冬山河是否能吸引遊客的主因,來冬山河一定要觀賞地標,美麗的紅色拱橋-利澤簡橋。 親水公園的設計理念以「親近水、擁有綠」為主題,運用冬山河河景與宜蘭傳統建材,呈現整體親水公園特色。 對我這樣的怪人而言,辦理童玩節時期的冬山河親水公園,雖然孩子們更認為好玩,反而不如平常日美麗,看山看水的目光被童玩節玩水設施吸引。 以卵石丘區分,一旁的涉水區記得以前曾經走過,但現今想走卻因為童玩節玩水而作罷,我去找老婆和小朋友們會合。 小朋友們正在看童玩節的表演活動,今年主題與恐龍有關,所以表演節目有恐龍相關,相關場地也佈置許多恐龍設施。 再走往其他展場參觀遊樂設施,我一直認為這些展場的重要性遠高於玩水設施,因為沒有童玩展場,童玩節只是玩水節而不是童玩節。 參觀所有展場,最後當然開始玩水。 冬山河的玩水設施有趣,但由於是固定設施,雖然多年沒有過來,但記憶相同。 另一種水漾三重秦,小朋友當然快樂的遊玩戲水,不過這樣的快樂放幾張照片大家就可以明瞭,在這裡玩水完,也結束我們這二天的行程。 冬山河親水公園(童玩節園區) 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2段2號 電話:03-9600-322 【本次宜蘭行程】 1、宜蘭發明展行(一)五結鄉景點國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。 2、宜蘭發明展行程(二)【動與靜、水與綠之美】羅東鎮美景-運動公園。 3、宜蘭發明展行程(三)羅東夜市吃到飽-赤炸風雲、龍鳳腿 4、宜蘭發明展行程(四)羅東夜市吃到飽-小春糕渣、卜肉,建芳藥局前豆花 5、宜蘭發明展行程(五)羅東夜市吃到飽-晶圓包心粉圓、阿灶伯當歸羊肉 6、宜蘭發明展行程(六)仁山植物園雨中初探 7、宜蘭發明展行程(七)蘭陽同學聚、三合院古厝料理。 8、宜蘭發明展行程(八)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童玩節。 9、【老婆同學的禮物】宜蘭市團購美食老元香牛舌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