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騎車來到店門口停車,第一次來我決定先單純的吃一碗「大碗」的綜合麵線。 麵線上方有「蚵仔」、「大腸頭」再加上大蒜精、沙茶醬和看菜而成。 這裡大碗的蚵仔麵線還算很大碗,蚵仔沒有裏粉,大腸頭很滷到很入味,Q又香是我認為表現最好的地方,麵線的芶芡較濃稠,剛開始吃感覺很不錯,但吃到後來大碗的讓我感覺有點單調感。心想,再找個時間來吃「大腸麵線」和小籠包看看。 第二次前來,我決定點大腸麵線和小籠包。 第二次吃小碗的大腸麵線,果然我發現,我喜歡的是這裡的大腸麵線,而且是小碗的,大碗反而有點膩,最好吃就在於大腸,這裡的大腸滷得入味香濃,口感不油不膩,但因為口味較重,所以放入麵線中較為剛好。 這裡的小籠包,單看外皮蒸很漂亮,但夾起來時感覺外皮有點硬,內餡是紮實精肉所製,但可能是由中央廚房配送的冷凍品,他蒸起來內餡沒有肉湯汁,口感較乾,個人覺得口感不合,下次再來,還是吃小碗的蚵仔麵線。 高雄正義蚵仔麵線嘉義店 地址:嘉義市民族路438號 電話: 05-228-575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