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記山東蔥油餅,屬於煎製的蔥油餅(非油炸系),老闆將大大一張再切成四小份。 一般葉蕍吃蔥油餅喜歡吃原味(不喜歡加蛋),因為我很固執的認為,只有原味蔥油餅,才能嚐到煎的酥脆的外皮和紮實多層次的麵皮內裡,若加了蛋,酥脆的外皮覆上一層蛋,雖然多了一層蛋香,卻蓋住我要的酥脆外皮,所以我向來不加蛋。 但這一次為了加九層塔,所以我選了九層塔蛋。老闆將一份蔥油餅放入煎盤中,店家用油不多,比較像烙的方式,餅皮看起來薄而酥,加上蛋與九層塔,最後塗上店家所特製的醬料,嚐起來,論餅皮紮實度和和醬汁,我覺得都在水準之上,但九層塔蛋沒有我預期的「重味」,味道略淡了點,加了蛋的餅皮,果然嚐不出外皮的酥脆,但這個蔥油餅整體感覺還不錯,但下次我想單獨嚐嚐蔥油餅看看,若是有酥脆外皮,再搭配店家既有的紮實多層次麵皮,我想一定會很好吃,也符合我的喜好。 【店家資訊】 花記山東蔥油餅 地址:嘉義市林森東路267號(林森國小對面)  pm2:00~7:00 【歡迎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