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小朋友吃的店家,葉蕍沒有吃,所以單純放照片。 走入英專夜市,老婆小朋友跟著啟順老婆美珠一攤看過一攤,然後也一攤吃過一攤,心想,我們家女兒也真奇怪,明明在捲捲吃的很飽,怎麼還可以一家吃過一家。 我只是一路和好友啟順閒聊,逛夜市我向來不是重點(但小吃是重點),走著走著,沒想到竟然看到半坪屋的小攤。 我和啟順向來都喜歡半坪屋糯米腸(舊食記)的味道,又正想帶點什麼小吃回去喝杯小酒小聚閒聊,立刻上前詢問,原來這個月才新開的攤位,因為老闆的孩子大了,他要幫他站穩一個攤位,所以晚上來英專夜市再經營一個攤位,目前只賣糯米腸,我們當然切上一份回家。 往回走又看到了龍門東山鴨頭,記得這是頗富盛名的店家,決定了今晚就是東湧陳高,配半坪屋糯米腸夾龍門東山鴨頭。 買了回到啟順家聊天。 將半坪屋的糯米腸加上醬汁,軟而綿密,又滷的香純的大腸,再加上東山鴨頭這樣的搭配真不錯。不過龍門東山鴨頭,口感甜甜很入味,但我沒有太多強烈的感受,因為這家店很有名,還有許多加盟店,不過我嚐到的口感較乾,味道鹹甜鹹甜,沒有習慣的東山鴨頭味道,個人覺得口感一般,不敢說特別好吃,就是普通,可能和好友聊的太快樂,沒有注意到味道吧! 但對半坪屋的味道,還是感覺得好啊!宵夜有他也讓人滿足。 店家資訊: 龍門東山鴨頭總店:台北縣淡水鎮英專路68號。 電話:02 26209989 營業時間: 平日16:00~00:00,假日:14:00~00:00
【本次旅程食遊記整理】 十七年後在此重逢-北台灣金瓜石三日遊 【清淡雅緻的好店】台北市天母-七品食堂。 【走一趟幽深的小徑】天母水管路步道 士林市場地下室走走吃吃,看看人潮,再嚐灑屎雞排 士林家鄉涼麵、老士林蕭記碳烤肉捲 外帶至金瓜石的九份小吃-賴阿婆芋圓 【十七年後再相逢】黃金神社步道 前進地底坑道探尋挖金故事-本山五坑坑道與(黃金博物館園區) 【重新整建開放的日式建築】金瓜石四連幢與太子賓館 【隱藏在平溪鄉山中的美味】山澤園(桶仔雞三吃) 【瀑布之鄉小散步】怪怪的感覺-十分瀑布與眼鏡洞瀑布 淡水英專夜市-Ciao捲捲義式廚房【2013/10/07更新】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夜市初體驗-半坪屋分店、龍門東山鴨頭【2013/10/08更新】 走台北市南門市場二樓美食區-嚐合歡刀削麵【2013/10/09更新】 台北市羅斯福路吳師傅 蔥花大餅。【2013/10/10更新】 【相關可以參考的總整理連結】 【向前行-我的台北打拼夢】台北市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40男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 300年來大河戀-我的淡水(滬尾)記行【淡水食遊記總整理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