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▲來南港,應該吃一碗涼麵搭豐富黑白切小菜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因為辦理公事,我來南港幾天,也因此可以多嚐嚐很少有機會一嚐的南港小吃。

早上搜尋南港小吃,很多網友推薦闞記涼麵,正巧早餐我喜歡吃有各式新鮮肉品的傳統中式,一看就決定來闞記吃涼麵。頭骨肉和肝連湯。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闞記涼麵用餐環境一般,比較奇特一點是店家牆上有價目表,也有膠模封過的菜單,不過不是劃在菜單上,而是另外用白紙寫下你要的品項,初訪,點一碗小涼麵40、頭骨肉55和肝連湯40,共135元,沒等多久,店家就送上我點的品項。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闞記涼麵和一般店家略不同,涼麵有放在冷藏櫃保鮮,麵條是常見的黃油麵和小黃瓜絲,上方淋上店家的醬汁。這裡的醬汁是麻醬與蒜味並存的手法,麻醬不濃稠蒜蓉味道較明顯,麵條表現平實,Q勁佳,整體來說平實好吃,就看你對店家醬汁的喜好度,若偏好闞記有蒜蓉式手法,相信是不錯的產品。

對我來說,向來喜歡黑白切眾多肉類小吃我,更偏好闞記的小菜,不過剛剛收到一同開會朋友送漢堡當早餐,我先放下漢堡,來此吃中式早餐,因此不敢點多。闞家的肉類也不少,我的頭骨肉和肝連湯,肉質處理的乾淨,嚼起來紮實Q彈又鮮美好吃,搭上店家涼麵,我覺得黑白切小菜更讓店家美味更向上提昇一級。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 

【豐富黑白切搭配早餐】南港闞記涼麵

 

闞記涼麵

電話:02-2788-2391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108

營業時間:06:30–21:00 (週日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