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著人潮小小的排一下隊,我邊排邊看,想著要點什麼宵夜?小攤賣的東西很多,看板上的是10元,其他的價錢無法得知,賣的食材以常見的豆腐、豆干(豆類加工產品)、丸類、海帶、青等菜,不過肉類以肉臟類為主,反而選項較少。 觀察一會兒,我決定要點素雞、米腸、百頁豆腐、豆皮、青花菜、雞心共120大洋。買完就外帶脆腸回旅社,泡好茶再打開來品嚐。 ▲店家的竹韱有附上塑膠吸管套上,小地方很貼心。 士林招牌辣脆腸,這種涼滷味的做法,比較介於滷味及鹽水雞之間,不過鹽水雞類,我比較不敢買他的綠色蔬菜,因為,實在是太「綠」了,正常的菜不太可能會如此綠。 而且我曾買過一些鹽水雞店家,雞肉裡含著略刺激的藥水味,害我很久都不敢再吃鹽水雞。 今天外帶回旅館,每一樣都頗為順口,米腸綿密,雞心彈性佳,百頁豆腐和豆皮較為原味沒有雜味,但有加上醬汁提味,到也不錯,這裡的涼滷味,不是極品美食,但吃起來順口,到是外帶回旅館時不錯的選項。 新竹後站觀光夜市 時間:每周二、四 地點:新竹市南大路 139 巷 【相關連結】 桃、竹、苗食遊記總整理 【我的夜市人生】-葉蕍家族的夜市商圈食記總整理
【40男其他主題式和各地食遊記整理】 光陰的故事-40男的台灣老街行 單車跑天下-台灣的自行車道 行走阿里山、流連森林美景、享受緩慢時光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食遊記總整理】 40男家族的台灣露營地總整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