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快九點走入店內,剛好都沒人,人頗少,好友沒有意見,看一下菜單,我決定各點一碗雞片飯,一碗味增湯,當然好友來,要點幾盤小菜相伴。 先來的是雞片飯,雞片給的頗多,嚐一下醬汁,不太像嘉義火雞肉飯有雞油的香氣,他和噴水較相同,反而醬油與豬肉味較明顯,對偏好雞油醬汁油香的我來說,我醬汁方向不喜歡,雖然上方有許多片雞肉片,的無法喜歡! 心想,雖然肉質嫩度可,但沒有雞油醬汁香,對我真的有很大不同。 味增湯以油豆腐為基底略帶些山藥,湯頭較淡,15元略可,不過我感受不深。 小菜嚐起來也一般,初訪微笑,個人觀感不深,心想,當年的深夜食堂,在搬家後是否調味手法有所不同?不瞭,和好友去吳鳳科大了。 店家名稱:微笑火雞肉飯 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56號(近吳鳳科技大學) 電話:(05)221-3079 營業時間:06:00~13:30 【嘉義縣市食遊記,您可以參考】 【日久他鄉即故鄉】嘉義桃城美食小吃-食遊記總整理 【故鄉,祖先飄流過程中最後一個驛站】嘉義縣食遊記總整理 民雄鄉 【民雄平價美味好壽司】-花亭壽司專賣店 【縱貫線上的記憶】民雄台一線上小時候大餅 【簡簡單單的古早味】-民雄小吃傳統椪皮麵 俗擱又大碗的民雄鴨肉飯 女兒的資優鑑定民雄行(一)-民雄小吃-北方牛肉麵 女兒的資優鑑定民雄行(二)-民雄小吃-江厝店火雞肉飯 女兒的資優鑑定民雄行(三)-民雄小吃-江厝店鴨肉羹 搬家後的微笑火雞肉飯 (桃城、朴子、民雄紅豆記)嘉義縣民雄鄉美食小吃-早安公園紅豆餅 鐵道旁的學生冰-民雄鐵道宋伯八仙冰 簡簡單單的古早味-民雄小吃茂寅煎肉粿 嘉義縣民雄鄉美食小吃-民雄楊記脆皮臭豆腐 嘉義縣民雄鄉美食小吃-阿吉麵攤 【從小吃到大的麵食】-民雄鄉美食小吃-南扁食意 單車初探民雄緩坡自行車道、旺萊山 陽光、鳳梨、單車閒遊打貓行(嘉義民雄尋訪鳳梨故鄉)【「鳳梨果鄉、嘉義優鮮、好幸福」 部落格徵文競賽第一名】 【宛如貓系列的手機貼圖風】民雄菁埔社區貓世界 【期待重現的日式風情】民雄鄉景點-國家廣播文物館旁日式招待所 【來自台灣的聲音】民雄鄉景點-國家廣播文物館 民雄新觀光工廠-->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 民雄金桔農莊(觀光工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